乔麦麦麦

wland: 乔麦麦麦 / 74846

【模特】Stay Gold 10

是出本的最终版,虽然还有挺多瑕疵,但是稍有改变,第七章加了一小段。



终于!填完了大半年前的脑洞!没有各位的包容和支持,是绝对做不到的。感谢大家慷慨地留下感想,给了我更新的动力(虽然很多时候还是懒)!

这章人物预警(虽然不知道为啥现在才预警),但是我相信点开的旁友们都是拎得清角色跟他们本人半毛钱关系没有的!

再附送一个bgm:N送J时的bgm 结局因为我不想分章,所以信息量较大,希望大家坚持到最后。一直以来被询问是否是BE,写完我认为这是我能给的最好的结局了,请大家放心看吧!




其实我还有一万句废话要说,希望各位能继续给我些反馈,好让我把废话都说出来!

比心,爱大家,everyone stay gold

评论(6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麦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