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麦麦麦

wland: 乔麦麦麦 / 74846

从前天晚上到昨天下午给润润做了个生日蛋糕,全名是“百利甜奶油奶酪夹层的咖啡百利甜戚风的巧克力百宝箱”。因为家里人都吃的健康,从来都是裸蛋糕体就完成开吃,所以这么浮夸的装裱我从未经历过……加了紫色的pocky和金平糖,然后是巧克力淋面还有带酒精的成人风味,应该会被寿星喜欢吧!不管他喜不喜欢今天我已经吃掉8寸的大半个了🙄所以庆生还是要产出比较好,产出不会胖,教训,呜呜呜。
我知道我咸鱼很久了我很想就地改变一下因为我真的非常闲所以也请大家期待一下督促一下争取在九月完成两篇连载。

评论(4)
热度(10)

© 乔麦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